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顺利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5-06-12 14:15 来源:
     6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主持召开了我院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会上,李书记就近期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近期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主要内容如下:一、关注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注重教育的方式方法;二、严格学生请销假制度,加强学风考勤制度;三、强调毕业生就业问题的重要性,并及时开展未就业学生和未能按期毕业学生的帮扶工作;四、通报学工评估体系修改意见讨论情况并就责任划分进行了强调和要求;五、重视初高级党校课程培训,严格纪律,加强分工合作;六、针对近期即将开展的期末考试,各年级要认真有效开展考风考纪教育。最后,李书记强调,各项工作要明确目标,及时总结,确保成效,通过相互协作将我院各项学生工作落在实处。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