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安全、节能、美丽生活――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走进西科
发布时间:2015-10-19 13:36 来源: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让学生了解汽车知识,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学院与化工学院联合邀请长安福特汽车公司来我校举办了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系列活动。 2013年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首次走进高校,向大学生们传递汽车安全节能驾驶知识、提升安全节能驾驶意识。本次活动主题是安全、节能、美丽生活。

10月18日上午9点,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于榴馨苑门口正式开启。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DSFL)包括理论培训和驾驶技巧两大内容,通过专业的知识培训和体验来提升青年人安全节能驾驶意识和技巧。通过参与勇士换胎、趣味足球、生死醉驾等游戏,听专业讲师关于紧急逃生的讲解,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了汽车安全驾驶的重要性、环保节能的必要性。

晚上7点,“长安福特安全驾驶训练营——西安站”宣讲会在学生第二俱乐部举行,长安福特部分领导代表、机械学院及化工学院部分代表出席了本次宣讲会。机械学院街舞队表演的街舞拉开了大会序幕。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在会上发言致辞。在环保知识演讲决赛中,机械学院闫振远、肖凡分别获得冠军和季军,化工学院崔柳获得亚军。此次宣讲会通过对汽车安全知识宣讲、汽车文化展示、环保知识演讲向同学们普及了更多的汽车知识,同时传递安全节能驾驶意识和技巧。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