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召开2015级车辆、机电、工业三专业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17 21:18 来源:

11月17日下午两点,机械学院2015级三专业大会在9教109教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2015级辅导员芮智刚、刘烨老师及车辆、机电、工业三专业全体学生。本次会议由芮智刚老师主持。

会上,芮老师对开学以来同学们的表现作了总结,提出要严格执行早操制度和早自习晚自习考勤制度,将“放下手机,回归课堂”行动落实下去。同时,宣布在本周日晚七点举行高数模拟考试。接着,芮老师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树立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发奋努力,平时注意锻炼各方面能力,加强与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强调安全问题大于一切。最后,芮老师告诉大家,在生活中要看得透、想得开、拿的起、放的下,合理控制自己的情绪,学会经营自己的生活。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白了努力的方向,知道了如何应对生活学习中出现的问题。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