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校与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4-14 09:11 来源:

20164 11 日下午,我校与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该公司举行。我校马宏伟副校长带领机械工程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与陕建机械公司董事长杨宏军、总经理李长安等领导进行座谈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奚家米、研究生院副院长肖阳分别与陕建机械人力资源部、工程机械研究院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签字仪式;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宏伟与陕建机械董事长杨宏军随后签订了高等院校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并进行了西安科技大学实习教学基地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宏伟说,陕建机械与西安科技大学之间的合作源远流长,是争创一流的相同目标把校企双方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西安科技大学希望和陕建机械一起站在高起点上,大力开展应用研究和技术攻关,努力构筑联合科技攻关的平台,促进企业技术革新和产业升级。同时,充分发挥学校的智力和信息资源优势,建立多元化人才培养与交流机制,主动为企业提供咨询和智力支持。陕建机械董事长杨宏军在讲话中谈到了陕建机械未来发展前景和下一步海外发展战略部署等内容,对学校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给与高度赞扬。签字仪式后,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区,观看了公司自主研发的电气车间操作平台,焊接机器人等高精尖设备,以及现代化厂房。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