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科技镇长团赴机械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6-05-17 20:37 来源:

2016516日下午,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科技镇长团团长、副区长于向军率镇长团全体成员到机械学院参观交流,机械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干部代表和实验室相关教师与镇长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镇长团团长、于向军副区长介绍了吴江区镇长团的基本工作情况,机械学院院长张传伟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目前教学、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党委书记汪卫兵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学生培养、就业的总体情况。科技镇长团结合目前吴江区的工作实际,希望高校和地方、企业就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智能制造、社会实践方面可以进行广泛的合作,进一步促进企业与高校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座谈会结束后,吴江区科技镇长团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