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家庭迷你马拉松”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22 18:31 来源:

2016年5月21日上午9时,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成长-我们伴你同行”项目志愿者队奔赴西安汉城湖公园参加了由孩子王主办的“家庭迷你马拉松”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从临潼校区出发,提前一小时达到活动现场,帮助工作人员准备布置跑道、签到和维持现场秩序等。在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全程陪跑,一路保护孩子们的安全。

本次活动仅持续两个半小时左右,但通过活动过程体现出“成长-我们伴你同行”项目志愿者队认真负责的态度、专业的志愿服务水平。

本次活动得到腾讯及新浪两家媒体报道,链接如下。

腾讯报道链接:http://xian.qq.com/a/20160524/025457.htm#p=1

新浪报道链接:http://sx.sina.com.cn/news/sh/2016-05-23/detail-ifxsktkp9269634.shtml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