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举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6-06-23 10:02 来源:

6月22日,机械学院举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捐赠金桂树揭牌仪式。副校长马宏伟、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恩科出席仪式,并与机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2016届毕业生捐赠感恩纪念碑揭牌。捐赠揭牌仪式由机械学院院长张传伟主持。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介绍了2016届研究生“感谢师恩,反哺捐赠”活动的基本情况和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开展情况。2016届研究生代表李晨曦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及学院培育的感激之情,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的倡议。最后,副校长马宏伟总结讲话,献诗一首:“一世师徒情,两颗金桂凝,三载羽翼丰,四海任君行。”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与期望。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