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校第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9 18:34 来源:

519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开幕式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恩科、副院长李成峰,机械学院院长张传伟、党委书记汪卫兵、副院长寇发荣、副院长曹现刚、副院长张旭辉、党委副书记李婉丽,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占利,通信学院副院长田丰,电控学院副院长杜京义,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红霞等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仪式。通过初赛作品现场问辩、复赛作品答辩质询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6项、二等奖24 项、三等奖40项。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创办于2014年,旨在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实践与创新能力,激发研究生科研学术兴趣,调动广大研究生参与科技活动的积极性。本届大赛由研究生院主办,机械学院承办,通信学院、电控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相关学院协办。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