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22:09 来源:

9月8日中午,在临潼校区机械学院会议室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2015级辅导员刘烨老师、2016级辅导员杨芝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芮智刚老师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刘烨老师和宣传委员杨芝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文件,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发展对象培养、预备党员教育、党员继续教育和党员发展原则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芮老师对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支部发展对象培训班、党员发展、政治理论学习、特色党支部创建、党员再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个人学习加强个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在各项日常工作中要保持高度政治敏锐性,尽职尽责,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在各类学科科技竞赛中要踊跃参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周围同学进步,促进优良学风形成。

最后,大会讨论通过了加强支部宣传、负责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勤、实践环节工作实施方案。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