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获批2017年度全国青少年“十三五”发展规划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7-08-28 13:07 来源:

8月28日,2017年度全国青少年“十三五”发展规划课题立项结果揭晓,我校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主持的《新形式下高校共青团二级团组织工作创新研究》获批2017年度全国青少年“十三五”发展规划课题立项。项目号为17BJQ01139。

据悉,《新形式下高校共青团二级团组织工作创新研究》是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背景下青少年成长发展趋势需要迫切解决的重要问题确定的主题;突出了针对性,紧扣了当前青少年工作实践中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紧扣了地方工作特色做法,切实发挥课题研究的应用价值。

本课题由全国青少年发展规划办公室负责管理,发放课题立项、结项证书。课题完成时限为1年。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