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秋风十里“迎”到你——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07 20:17 来源:

2017年9月5日至9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经过紧张有序的报到接待,机械工程学院共迎来588名莘莘学子,其中博士研究生8人,硕士研究生105人,本科生475人。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提前策划,对迎新工作作出详细周密的部署,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展开。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杨更社亲临机械工程学院迎新接待地点查看迎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党委副书记李婉丽深入迎新接待地点以及新生宿舍,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并看望新生。

迎新接待处人头攒动,秩序井然。迎新工作人员用百分百的热情去面对每一个新生以及家长,积极解决新生的问题,为他们送去温暖。

在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结束,17级新生的到来也使得机械工程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9月7日晚,各班在学院教学楼五楼召开班会,17级辅导员周学刚老师为新生讲解入学注意事项,并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提出建议,让他们更好地融入这个新集体,并为自己的学业生涯做出详细规划完整的度过大学四年的美好生活。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