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举行第四十七期高党学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2 08:44 来源:

4月21日晚,机械学院组织第四十七期高党学员在10教501、502观看了电影《钱学森》。

《钱学森》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中国航天之父”钱学森的感人事迹以及自建国以来他对国家航天事业的巨大贡献。上个世纪的科学家钱学森历尽磨难回国,用自己的一生报效祖国的故事,他作为一名伟大的科学家,不畏艰难,牺牲了与家人妻子在一起的时间,历经多年最终研制出了中国第一颗导弹,为中国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

电影中的钱学森作为一个科学家,不光有着渊博的航天知识,更有一颗拳拳赤子之心。那一句"我要回去,我是中国人"让人一瞬警醒,也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伟大事迹和重要责任,进一步深化了学员们对党员的理解和认识,也使得学员们的入党信念更加坚定。他表现出的对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在场学员的心灵造成了极大的震撼。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