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召开学科专项项目建设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12:06 来源:

12月22日下午,机械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科专项项目建设汇报会,学院各学科项目负责人、教授委员会委员、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寇发荣主持。

参加本次汇报的学科建设项目主要涉及省级优势特色学科(重点学科)项目、校拨的博士、硕士学科点建设专项经费项目、高峰计划项目以及省属高校“一流学科”建设专项资金项目。各项目负责人采用PPT形式进行汇报,教授委员会委员质询方式进行。教授委员会听取了各项目汇报,并形成学科专项项目执行情况评议意见。针对学科建设经费使用与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宝贵意见,为修订完善学院学科建设经费使用与管理办法奠定了基础。

通过举办此次汇报会,一方面有利于推进学院各类学科专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地完成建设任务;另一方面监督检查了项目实施执行全过程,确保了学科建设项目阳光运行,使得学科建设经费使用落到实处,强化学科内涵,全力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