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写给青春”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5-05-22 15:00 来源: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感悟青春,追逐梦想。5月21日晚7点,机械工程学院在三教312举办了“写给青春" 主题朗诵比赛。

     经过初赛的角逐,进入决赛的共有八个队伍。决赛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参赛队伍对自备稿件的朗诵,二是在队伍中随机挑选一人朗诵指定稿件。比赛中,选手们在一首首背景音乐下阐释了自己对青春的感悟。或激昂,或柔缓,或急促,或随和,有的诠释了对梦想的热爱,有的满怀激情的述说着美好未来,有的深情款款的回忆着青春的甘甜。经过各个队伍的精彩表现,最后,由“sparks fly"队获得了第一名,放飞青春队,六人行队分别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比赛给予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使同学们在比赛中领悟了青春,感悟了青春。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