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6-01 09:06 来源:

5月31日下午,机械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临潼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目前支部“六有”的落实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分别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个人的“学”、“做”心得,并围绕“两学一做如何与个人工作、学习实际相结合”纷纷发言。最后,汪卫兵书记对支部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汪书记希望全体党员正确理解和认识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转变思路,创新做法,将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紧紧结合,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