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召开2015级机电、车辆、工业、机械(卓越)专业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08 18:35 来源:

2016年6月7日下午16:00,在临潼校区9教101教室,机械学院召开2015级机电、车辆、工业、机械(卓越)专业年级大会。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芮智刚主持。

会上,芮老师对本学期综合测评、五四评优、奖学金评定、生源地贷款等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学习、生活、日常管理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指出了解决办法。同时对本学期后续的四级考试、期末考试、金工实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学生严格请销假制度,树立制度意识,贯彻执行“一日生活制度”,树立保密意识,保护自己的个人隐私,防止电话诈骗等行为。同时对端午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学生注意宿舍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合理安排自己的假期生活,做一名文明的大学生。

最后芮老师对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端正态度,查找不足,明确方向,努力奋斗;换位思考,加强沟通,不断积累,迅速成长;放大格局,善于总结,包容他人,自我修正;学会感恩,学会理解,学会明辨,学会慎行。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