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6级机械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12 23:06 来源:

2017年12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学生第二俱乐部开展“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宣讲会”,会议由周学刚老师主持,机械工程学院材料成型系主任尚可超老师,工业工程系主任王昀睿老师,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系主任毛清华老师、机械设计系主任乔心州老师、机械制造系主任方秀荣老师、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主任赵栓峰老师、仪器科学与技术系樊红卫老师、16级辅导员老师程鹏、杨芝以及机械类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学刚为大家讲述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安排。

接着,由工业工程系主任王昀睿老师和材料成型系主任尚可超老师分别为大家带来工业工程专业和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的相关介绍。然后机械电子系主任毛清华老师、机械设计系主任乔心州老师以及机械制造系主任方秀荣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机设和机电专业的相关情况,最后车辆工程系主任赵栓峰老师、仪器科学与技术系樊红卫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车辆工程和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相关情况。

最后,各位老师希望16级的学子们都能进入到自己喜欢并且适合自己的专业,在大学最后两年半的日子里用活力装点生活,用知识武装自己,继续加油!继续前进!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