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树道德之风,立诚信之本”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23:25 来源: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了提高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重视程度,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创建优良校风学风,进一步增强学生纪律意识!机械工程学院于2017年12月19日晚在临潼校区10教501教室召开2016级“树道德之风,立诚信之本”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杨芝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团支书、学委及生活委员参加。

 

本次大会内容包括期末考试动员工作、考风考纪教育、分专业相关事宜等。首先,杨芝老师强调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并指出良好的考风是一所学校教风、学风的集中体现。学生作为人类文明的代表者,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应是学生立学之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违纪作弊,是学生诚实作风最直接的体现。其次,杨芝老师对于近期的分专业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班班干部积极配合老师工作,与同学密切联系,有问题及时上报并解决,保证分专业工作的顺利进行。接着,杨芝老师指出宿舍是大学生除了学习之外的休憩场所,干净整洁的宿舍能使同学们更好的进行生活与学习,生活委员要负起责任,安排和落实宿舍卫生值日人员,督促同学们认真搞好室内卫生;关注本班各宿舍用电安全和本班各成员安全,定期收集本班宿舍安全情况,向老师和学院反馈。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会议最后杨老师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希望,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能够约束自己,严格遵守考试规定,做到不舞弊,在考试中考出自信,考出风格,取得一个圆满的成绩。同时也相信同学们会自觉遵守考生守则,用诚信迎接考试,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