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新学期班长团支书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2 17:57 来源: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的落实近期各项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于2018年3月22日下午在临潼校区10教501教室召开2016级新学期班长团支书大会,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杨芝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本次大会内容包括五四评优准备工作、党员发展推优、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首先,杨芝老师强调五四评优和党员发展的公平公正性,要求各班、团支部按照文件精神积极开展民主推优,确保推优的公平公正。并指出良好的学风是一所学校风气的集中体现。学生作为人类文明的代表者,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应是学生立学之本,自觉遵守上课纪律,杜绝违纪行为发生,是学生良好作风最直接的体现。其次,杨芝老师对于春季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要求,要求各班班干部与同学密切联系,有问题及时上报并解决,保证同学们良好的健康状况。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会议最后杨老师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希望,期待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约束自己,尽快融入新的班集体,做好本学期的计划,积极参加竞赛,积累经验,确保厚积薄发。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