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5-11-27 11:43 来源:

    112619点,机械工程学院在3312教室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学院团委书记杨建涛、2015级辅导员芮智刚老师,刘烨老师以及部分20142015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前期宣传、报名、初赛、复赛等环节,最终11名选手进入了决赛。他们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知、职业认知、大学四年的计划以及未来职业规划这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选手们明确细致的自我定位和目标分析、敏捷的思维和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芮智刚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杨建涛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学会认知,反思自我,互相学习进步,锻炼提高自我能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学院落实开展本科生学涯规划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同学们未来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意义。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