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迎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10 10:47 来源:

9月9日晚7点,机械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学生第二俱乐部举行了2016级本科迎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各系部中心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我院2016级全体新生。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主持。

会上,首先由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副教授致欢迎词,他对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专注学业培养能力;二、合理规划学业生活;三、全面发展成就辉煌。接着,分别由在校学生代表机设1302班闫振远以及新生代表机械类1612班王越佳发言,闫振远同学分享了在校学习期间的学习经验和心得,王越佳同学表达了2016级全体同学的心声,要发奋图强、团结友爱和锐意创新。之后,机械学院院长张传伟教授发表了讲话,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并代表学院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指明了奋斗目标及方向。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全体新生发奋学习,练就本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科学规划大学四年,与学校、学院及各位老师紧密配合,共同努力,早日成长成才。大会最终圆满结束。

会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曹现刚教授为2016级全体新生进行了专业介绍,阐述了机械类专业良好的发展前景,并希望机械学子锐意进取,充分利用学院平台充实发展自身。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