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做服务之星,展党员风范”--机械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志愿迎新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09 21:45 来源:

    2014年9月2日,我校迎来了2014级新生,我院迎新工作稳步推进。

    为了强化学生服务意识,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体现党员先进性,机械工程学院2012级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做服务之星,展党员风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配合协助我院团委学生会做好迎新工作。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有学生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25人,高党结业109人。9月2日到9月4日期间,支部成员积极热情的为新生服务,主动担起了“绿色通道”贷款办理和迎接新生的工作,良好的态度,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称赞,充分展现了党员的良好风貌。期间,这个特殊的岗位还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了解,大学生记者团对此进行了专门的报道,他们鼓励学生能广开渠道,增多大学生党员服务岗的设置方式和地点。

         

    做服务之星,展党员风范。每个大学生党员都应该牢记自己的使命,发挥自己的作用,体现自己的价值。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为创建和谐社会献微薄之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