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科技活动 > 正文 科技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数字与制造-先进制造技术及其实际应用”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3-29 10:29 来源:

3月28日下午16点,机械工程学院邀请陕煤集团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杨小毅在临潼校区9-108教室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数字与制造——先进制造技术及其实际应用”专题报告会,学院师生180余人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杨教授通过一段段视频,展示了国外和国内的各类高端数控技术,介绍了相关专业应用软件,并讲解了国内外数控技术的发展情况。杨教授指出目前我国在先进制造技术方面有着很大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争取在先进制造技术方面为国家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杨小毅,1963年9月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陕煤集团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工艺研究所数控冷加工室主任,数控编程组组长,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副主任技术委员,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首席工程师、西安科技大学“客座教授”。)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