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宿舍装饰大赛
发布时间:2011-11-26 18:03 来源:
    为了更有意义,有影响地迎接宿舍文化节的到来,我院生活部在宣传部及新闻部的协助下,组织举办了一场宿舍装饰大赛。

    大赛共分为两项,第一项是由报名参加装饰大赛的宿舍派出一人参加3月2日举行的叠军被大赛,之后再回答有关宿舍安全知识的趣味问答。

   


 


 

      大赛第二项是3月7日宿舍装饰的评分。评分当日,我院08级辅导员张老师,后勤部老师协学生会各部长共同参观了07,08级学生宿舍的装饰成果。

   学生们以创新节约为理念,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各展才能,将宿舍装饰的美轮美奂,引起参观的老师及同学的热烈讨论与称赞。


上一篇:三对三篮球赛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