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1-11-26 18:19 来源:
    3月24日晚6点半,由我院组织部组织的学生干部培训暨干部述职报告会在临潼校区3307教室举行。

    首先,学生会及分团委的各位部长分别对本部门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总结报告及计划展望,并对大一干事在半年的工作中所展示的能力做出客观而详细的评定。接着,学生会副主席王子升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出满意及感谢,尤其对各部门在迎新晚会上所表现出的团结与负责做出极度的赞赏,各部门也表示一定再接再厉,为我院做出更多的贡献。最后,所有学生会及分团委成员共同观看了励志电影《我的长征》。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