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2015年“机械杯”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5-10-15 16:30 来源: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的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团队精神和合作精神,1014日中午,在学院学生会的精心组织和筹划下,2015年“机械杯”篮球赛在临潼校区东篮球场正式开幕。

本届篮球赛每两个兄弟班组建一支代表队,共28支队伍参加,分淘汰赛和循环赛两个环节。第一个比赛日学院28支队伍同时进场参赛,比赛前各个参赛队积极准备,队员个个激情满怀。比赛开始后,各个比赛场上队员雄姿英发,你争我夺,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球场四周围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人群中不时响起阵阵呐喊声,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出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同学们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