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机械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2-21 10:48 来源:

1220日晚7点,机械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在临潼校区3412教室举办,机械学院辩论队全体队员及2015级各班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前两周的初赛、复赛后,本周迎来了最终决赛。比赛中,各参赛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自由辩论环节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比赛过后,评委们做出了公正的评判:2015级车辆工程专业辩论队夺得冠军,20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507班和(卓越)1501班辩论队获得亚军,2015级工业工程专业辩论队和2015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辩论队获得季军,李阳获得“最佳辩手”称号,程文彬等5名同学获得“优秀辩手”称号。

辩论赛培养了同学们的人文素质、思辨能力和社会实时观察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