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我院中标中国计划生育协会2016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
发布时间:2016-05-12 10:20 来源:

近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公布了2016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的中标高校名单。经过市、省、国家三级计划生育协会的严格审核、筛选,最终我院分团委组织申报的“青春健康不任‘性’”项目成功中标,成为陕西省高校项目中标的9所高校之一。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为扩展高校青春健康项目的覆盖面,通过青春健康项目同伴教育活动,让更多学生了解艾滋病防治知识,培养一批有思想、有道德、乐于奉献的青春健康青年志愿者队伍的高校项目活动。学院分团委经广泛调研和多方努力,积极组织2016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申报工作,认真撰写项目书,最终顺利中标。

据悉,该项目中标后能进一步落实我校3月18日召开的艾滋病、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将会发挥课堂的主渠道作用,通过志愿者宣传、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艾滋病、传染病防范意识。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