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热烈祝贺我院白小婷同学荣获2014年西安科技大学“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4-06-12 17:06 来源:

6月12日上午,在临潼校区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了我校2014年“自强之星”评选工作。经过组织选拔,我院201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201班白小婷同学获得本年度“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奖励500元。

白小婷,女,汉族,出生于1993年6月,班级宣传委员。自幼家庭生活条件艰苦,经济困难,两次均被认定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

该生思想品质优秀,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热衷于公益活动。艰苦环境中成长的她,生活勤俭节约,以“自强自立”为信条,一直积极参与勤工俭学活动,性格乐观向上,朴实耿直。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得校级一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2014年,参加“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顺利进入校赛,参加机械创新大赛获校赛“三等奖”。作为学生干部,工作踏实认真,先后获得入校军训“优秀标兵”、“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此外,在个人奉献方面:由于多次献血被评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并获“无偿献血证”,在2012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联赛﹙西北区﹚获“优秀志愿者奖”称号,并在各类各级科技、文体活动中表现积极踊跃,多次获得荣誉,是我院全体贫困学生的学习榜样。 

“自强之星”是为了展示我校青年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学生树立勇于实践,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特设立的大学生奖。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