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博爱助学 大爱无疆——我院学生爱心募捐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11-06 19:10 来源:

    11月6日中午12:30,在机械学院505教室举行了为我院张超同学献爱心的募捐仪式。仪式由12级辅导员程鹏主持,学院团委书记杨建涛、13级辅导员周学刚、14级辅导员吕叻加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超同学系我院2012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一名学生。在今年暑假,该生母亲查出了重病,需要支付巨额医药费,这使家庭本身非常贫困的他和家人陷入了困境。在班级同学得知此情况后,毅然决定要为张超同学伸出援手,帮助减轻家庭负担,使其顺利完成学业。随后,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下,在机械电子工程1202班全体同学的积极努力下,全院同学纷纷解囊相助,在今天的募捐仪式上学院各班共为张超母亲筹集善款16657.3元。

    通过此次募捐,使张超同学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老师、同学的关爱和机械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希望能激励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身边的每一位献出爱心的同学,学会感恩,努力使自己更加优秀,早日成才来回馈默默支持他的每一份力量。仪式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杨建涛做了总结发言,对全院同学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生给予了殷切希望。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