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热烈庆祝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校园巡讲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2-04 18:02 来源:

2015年12月4日晚7点,机械学院同能源学院与材料学院共同举办了首届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校园巡讲活动,旨在展现获奖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在此次巡讲活动中,我院2013级刘晶同学,分享了他对大学学习与生活的认识,将其所取得的成绩归因于工作与生活的均衡,时间与计划的配比,目标与责任的践行三个方面。除此之外,着重强调了态度在均衡学习与能力塑造中的核心作用,呼吁广大同学在主动探索适应于自身特点的优良学习模式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校园活动,展现和培养个人的综合素质。

通过开展此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校园巡讲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对强化学生教育管理的育人效果及人才培养的典范学习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