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机械工程学院第三期学业指导精准帮扶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25 09:56 来源:

为积极推进学业指导精准帮扶项目的有效开展,切实解决学业困难学生的实际需求52520:0010320会议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第三期学业指导精准帮扶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的杨芝老师主持参加活动的学生资助部成员及学业帮扶的助教和受助学生,活动仪式分三项

首先,资助部张文杰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对第二期活动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上一期帮扶活动的优秀材料及案例,让助教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学业指导精准帮扶活动的主要内容,工作原则及以后的工作方向

其次,杨老师给第三期学业精准帮扶助教(20)颁发了助教聘书,宣读了助教职责和受助学生职责,并要求助教、受助学生严格执行帮扶计划。

最后,向助教和受助学生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助教学生在兼顾自己顺利完成学习任务时,能够发挥专长,帮助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期望受助学生能够总结经验,查明自己的不足之处,不断完善自己,向优秀学生学习,养成良好习惯,并在以后的学习中坚持下去。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可以能够发挥学生的学业专长和朋辈教育的积极作用,而且能够提高学生学业水平、实践能力以及学生综合素质,让学生在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中共同成长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