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精彩人生背后的努力——国奖、励志奖校园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31 09:33 来源:

3月31日晚,由机械学院主办、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及能源学院协办的2016年国奖、励志获奖学生校园巡讲活动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9号教学楼105教室举办。机械学院辅导员杨芝老师,安全学院辅导员同超老师,能源学院辅导员王雪琪老师,2015-2016学年三个学院国奖、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国奖获得者张荣博、孙广越、张世雄、黄佳泰四位学生讲述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对学习方法、时间管理、生活习惯及个人获奖后的感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之后由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刘铮、曹东强、武江浩、苏凯等对其刻苦努力、勤奋学习以及自己担任各种职位时积极为班级、同学服务奉献的精神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通过这次演讲,使同学们对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取,勤奋创新,脚踏实地,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