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机械学院稳步推进新学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4-03-25 09:18 来源:

机械学院稳步推进新学期就业工作

 

面对目前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机械学院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就业工作。新学期开学后,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了解毕业生的思想现状和就业困难,收集毕业生的建议和意见,解答学生的思想困惑。2014年考研复试国家线划定以后,根据学生的成绩分布,有针对性的开展考研学生帮扶工作。学校春季双选会前期,学院领导积极联系就业单位,并大力推荐我院毕业生。

据悉,截止到323日,机械学院目前就业率达到49%,考研上线人数32人。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