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拓就业渠道、提就业质量”——机械学院邀请多家企业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10-29 11:34 来源: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培训和帮扶工作,在就业过程中,为学生积极创设就业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挖掘就业资源,多方联系提供就业机会,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增加筹码。近日,学院积极筹划,为我院2016届毕业生提供了6家企业专场招聘机会。

 

专场一:

 1018日,我院与化工学院联合邀请长安福特汽车公司来我校举办了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暨专场宣讲系列活动。上午900,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于榴馨苑门口正式开启。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DSFL)包括理论培训和驾驶技巧两大内容,通过专业的知识培训和体验来提升青年人安全节能驾驶意识和技巧。晚上7:00,“长安福特安全驾驶训练营——西安站”宣讲会在学生第二俱乐部正式举行,长安福特部分领导代表、机械学院及化工学院部分代表出席了本次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通过对长安福特公司的全方位介绍、汽车安全知识宣讲、汽车文化展示、环保知识演讲向同学们普及了更多的汽车知识和安全节能驾驶意识和技巧,同时为学生提供了走进长安福特实习以及最终加入企业团队的机会。

 

                             

专场二:

1020日,我院借助学院教师力量邀请江苏省沭阳县人事局及所属近百家当地企业的部分负责人来我院召开大型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于当天下午14:309101教室进行。会上,瑞声精密电子沭阳有限公司、江苏威拓公路养护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先后做了公司招聘宣传,现场气氛活跃。

 

 

专场三:

1022日,我院积极联系,邀请太平财险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于10:00-12:0010号教学楼320会议室进行。公司一行2人在公司介绍、专业需求、招聘条件、员工待遇等方面为学生做了全方位宣讲,通过简历收集和互动交流等环节使学生对招聘单位有了深入了解和把握,现场氛围良好。

 

专场四:

1023日,郑州格力电器有限公司应邀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于当天上午10:00-12:0010号教学楼320会议室进行。公司招聘主管等一行4人来做单位宣讲,通过播放企业宣传视频、介绍企业情况和招聘需求让学生全方位了解格力电器,随后共有近200名毕业生投递了简历并参加了笔试测验环节。整个招聘会过程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学生热情高涨,期待后期面试等环节的通知。此次招聘会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就业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专场五:

1023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应邀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对我院车辆、机械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有大量需求。招聘会于当天19:00-21:0010号教学楼501教室进行,共有院内外学生近150人参加。会上,长城汽车两名招聘负责人分别对公司的各方面情况做了宣传和介绍,同时为方便学生与单位双向选择,采取网申、现场投递简历和面对面交流等多种方式了解和掌握毕业生的情况。

 

专场六:

1027日,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在我院501教室进行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于当天16:00-17:30进行。从10月中旬开始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便与我院取得联系,表达欲招聘我院毕业生的意愿,经过多次协商和前期宣传,最终确定整个招聘环节。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参与各个互动环节,并通过现场投递简历和初步面试确定了部分招聘对象。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生毕业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鹭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才能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为社会做出贡献。希望我院2016届毕业生能抓住机会,调整心态,积极面对就业压力,不断提升自我,早日实现理想。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