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宝鸡众喜水泥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众喜水泥助学金”与…
发布时间:2010-10-17 00:00 来源:

近日,由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与宝鸡众喜水泥有限公司洽谈合作的“众喜水泥奖学金”与“众喜水泥助学金”合作协议正式签署,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代表学校签订了合作协议。根据我校与宝鸡众喜水泥有限公司的合作框架协议,该企业在我校设立“众喜水泥助学金”,资助我校与企业签订预就业协议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每年资助6000元。同时在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设立“众喜水泥奖学金”,每年奖励机械学院优秀学生,奖励金额每年20000元。

据悉,宝鸡众喜水泥有限公司是在原岐山县岐星水泥厂基础上改制而成的股份制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资信“AAA”企业,并被农业部授予“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2007年被省委、省政府评为“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