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迎新大会暨专业介绍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08 23:51 来源:

9月8日下午7点,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学生第二俱乐部举行了2017级本科迎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各系部中心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我院2017级全体新生。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主持。

会上,首先由机械学院院长张传伟教授致欢迎词,他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真诚的祝福和热烈的欢迎,并且对学院的专业进行了介绍。紧接着副院长张旭辉教授宣读了获得优秀新生的学生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与鼓励,希望其他人能够向获奖学生学习,努力拼搏,创造佳绩。

之后由在校学生代表工业工程1402班王欣怡同学以及新生代表机械类1714班杨健康同学发言。王欣怡同学分享了在校学习期间的学习经验和心得,鼓励新同学积极创新,营造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杨健康同学表达了2017级全体同学的心声,要发奋图强、团结友爱和锐意创新,以良好心态去迎接到来的大学学习生活。

会议的第六项由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并代表学院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指明了奋斗目标及方向,提出对新生的希望与期盼,表明同学们要快乐学习,珍惜学习时光,将自身学习生活事务与学习相结合使得学习更加轻松。

最后由学院副院长张旭辉为2017级全体新生进行关于人才培养以及学业目标的演讲,阐述了学习、成人,成才的联系,并且精准的讲解机械工程学院专业发展史,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自身学习前进方向。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