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22:31 来源:

1025下午机械学院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2019年考研招生宣讲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培养办主任、考研学生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寇发荣从报考研究生目的方式及学院基本概况、学科点分布、历年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研究生奖助体系、学院科研情况、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院长张旭辉强调指出,考生应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报院校及专业方向,学院为研究生培养和深造提供了强有力的条件,勉励考生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备考。

会上,研究生导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及代表性研究成果,考研学生就考试科目及招生计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