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举办SCI科技论文撰写方法与技巧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0 10:16 来源:

                   

127日上午,我校特聘教授、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工程学院张来昌为师生作了题为《SCI科技论文撰写和投稿的点滴体会》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机械学院主办,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学科办、研究生院协办,1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寇发荣主持。

张来昌结合自己多年来撰写和发表SCI论文的经验及体会,从论文的结构、基本框架、注意事项和论文写作等四个方面展开了系统讲解。结合真实案例,重点对论文题目、摘要、前言、讨论、图表和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剖析,并就SCI科技论文撰写和投稿技巧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张来昌教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德国洪堡学者、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机械工程学科负责人。长期从事新型材料的制备、结构和性能,尤其是新型钛合金的制备工艺和性能研究。出版英文专著2部,发表SCI论文180余篇,多篇学术论文被评为热点文章高被引用文章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