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两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获批受理
发布时间:2018-12-20 15:09 来源: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关于受理东南大学机械工程等688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我院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复评)成功获批受理。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以专业认证工作引领专业建设与发展,2016年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专业认证。对于本次认证,学院多次召开会议部署、推进申报工作,相关专业教师加班加点撰写申报材料,最终保证了两个专业的成功获批。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在通知中明确要求,获批受理的专业需认真做好专业的自评,对自评工作暂时达不到认证要求的专业,认证协会将推迟安排现场考查,延长专业自评准备周期,对于存在较大问题的专业,将中止专业的认证工作。学院将以此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大工程教育改革力度,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确保受理的专业自评报告获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认可。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