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14:47 来源:

                   

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教职工年度考核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卫兵主持。

会上,院长张旭辉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 2018 年度考核工作安排》文件,学院副处级、科级及科级以下干部,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 2018 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述职,并接受与会人员量化考核打分和满意度民主测评。各系主任分别代表本系从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国际交流等方面对该系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并提出了2019年度系部重点工作计划。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