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举办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六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21:27 来源:

 

311日下午,机械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大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六次推进会,副院长寇发荣、科研秘书高艳红以及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寇发荣主持。

寇发荣就老师们申报国家基金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做了分析说明,尤其是题目、摘要、科学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科学问题、技术路线、创新点等方面。与会教师展开了热烈而深入地讨论,查找申请书撰写的不足,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