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召开专业认证课程体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09:03 来源:

326日上午,机械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210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课程体系研讨会。会议由机械学院副院长赵栓峰主持,学院教务科研办公室、车辆、机设等专业负责专业认证的教师参加会议并进行研讨。

赵院长首先对照专业认证标准,对目前课程体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问题的整改和下一步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各专业老师针对具体问题,就专业认证材料的撰写、过程记录的完善、认证任务的合理分配、提高认证工作推进效率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为接下来的认证准备工作确定了方向,为车辆、机设两个专业的认证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