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召开课程质量评估和新大纲撰写技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16:17 来源:

419日下午17点,机械学院雁塔校区大会议室召开了课程质量评估和新大纲撰写技巧研讨会,会议由机械学院副院长寇发荣主持,学院各系主任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特别邀请我校测绘学院龚云博士参会发言。龚博士结合自身专业认证评估的经验为大家讲解了专业认证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与各系主任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通过此次研讨,大家对专业认证的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学院后续专业认证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IMG_3907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