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举办课程大纲撰写和课程达成度计算培训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09:42 来源:

    201955日,课程大纲撰写和课程达成度计算培训及研讨会在机械学院大会议室210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机械学院副院长赵栓峰主持,学院评议专家、课程组组长、自评报告撰写组成员30余位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韩敏教授、赵栓峰教授就自己撰写课程大纲进行了说明,与会教师针对教学大纲的专业认证要求、编写与修订要求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冯斌博士对课程达成度计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说明。

   本次会议使教师对工程教育认证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明确了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工作方向,提升了专业课程教学大纲内涵水平。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