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启动第五轮学科水平评估预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9 08:50 来源:

    为提前对接国家第五轮学科水平评估,近期机械工程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以“紧扣学科发展龙头,齐心协力促机械发展”为主题的第五轮学科水平评估预评估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学术带头人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张旭辉主持。  

    马宏伟教授应邀作了题为《新时代学科建设的新战略》报告,他从新时代学科建设的“四个新”展开,即新特点、新机遇、新挑战、新措施,并强调应对标学校“12345”学科建设目标,创新学科建设模式,凝练学科方向,打造学科团队,潜心人才培养,构筑学科平台,培育学科文化,提升科研成果。  

    学科办主任汪卫兵应邀作了题为《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信息(指标体系)》报告,分析了我校在第四轮学科水平评估中存在的短板,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可能涉及的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水平、社会服务等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对机械工程学科发展形势、学科排名等信息进行了梳理分析。  

    张旭辉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暑假重点工作》的主要内容,要求抓好学院学科重大指标任务布局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布局两方面工作,对学科评估涉及到的重点指标进行了任务分解。学院党委书记张金来强调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心,对标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和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扎实推进各方面工作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