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马来西亚玻璃市大学来我院洽谈国际交流与合作
发布时间:2019-08-22 12:38 来源:

8月16日,马来西亚玻璃市大学代表团到我院洽谈国际交流与合作,机械工程学院张旭辉院长主持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尚长春、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张金来、副院长赵拴峰等20余人参加了中马合作交流座谈会。

上午座谈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尚长春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整体情况,张旭辉院长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国际交流方面工作举措和发展期望,对中马双方交流和合作给予美好的合作愿景。机械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徐超博士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学术方向及合作专业领域。马来西亚玻璃市大学Mohd Firdaus Omar院长介绍了对方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通过深入交流和沟通,双方就教师互访、学生联合培养和合作科学研究等事宜达成共识。

下午,由我院机械电子系主任毛清华主持学术交流,马来西亚玻璃市大学四位专家及我院毛清华副教授、徐超博士分别针对专业领域进行学术讲座,分享双方研究方法及研究心得。学术讲座中,我院研究生针对兴趣方向积极参与,与两校老师进行学术交流。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