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召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13:59 来源:

8月24日上午,机械学院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启动会在雁塔校区北院召开,副院长寇发荣,聂珍、钟斌、葛红玉、王昀睿、彭先龙、王忆佳、李娟、夏晶、王岩、吴悦、鲁麒、高志明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寇发荣主持。 

寇发荣首先介绍了机械、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学院制定了《机械工程学院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安排》,成立了领导小组、专家小组和工作小组,并要求工作小组成员按照分工,稳步推进,确保质量。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