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校领导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机电专业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2 21:21 来源:

校领导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机电专业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准备情况

1110日上午,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主任丁正生、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胡发泉、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刘琳、教务处金美蓉老师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准备工作,机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务办、实验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主任丁正生对专业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听取了各实验室负责人对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情况的介绍,就实验室讲解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后续改进工作提出了针对性要求并进行了相关部署。

丁正生主任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为迎接认证专家进校考查所做的精心准备,高度赞扬了教师们爱岗敬业、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强调,学院要充分利用专家进校前的剩余时间,进一步完善认证各环节的准备工作,并提出了以下意见和建议:一是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做好准备工作;二是优化行走路线,充分展示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特色;三是细化工作分工,做到万无一失;四是加强卫生打扫,保持良好环境。张旭辉院长在会上表态,感谢学校各位领导的检查和指导,积极做好迎接机电专业专家进校考查的准备工作。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