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召开车辆工程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11:35 来源:

 1228日,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车辆工程专业认证推进会,院长张旭辉、副院长赵栓峰,副院长、车辆工程专业负责人寇发荣,车辆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赵栓峰通报了车辆工程专业认证的最新进展。张旭辉介绍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年度会议内容,重点就专家进校关注的红线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分析,要求车辆工程专业要认真组织,按照认证委最新文件要求,做好专业认证工作。寇发荣回顾了我校车辆工程专业从被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委受理以来开展认证工作情况,要求大家对标认证委要求,分工负责,责任到人,确保该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接下来,大家一起学习了最新专业认证文件和相关认证材料。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